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學習: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我帶著孩子們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真的是一次難忘的親子活動!作為華友聯H TIME的住戶,我一直都很期待這樣的活動,因為我希望孩子能多接觸大自然,學習如何與環境和諧相處。

這次的課程由熱血阿傑主持,他可是實境節目「上山下海過一夜」的主持人,對於大自然的知識相當豐富。課程中,他不僅帶著孩子們觀察爬蟲,還教導他們如何友善對待這些小生命。孩子們在玩樂中學到了很多,比如如何辨識不同的爬蟲物種,這些知識對他們未來的環保意識培養非常重要。

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回想去年,我也曾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,當時是由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,讓我們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。那次活動中,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著我們,讓整個學習過程充滿了樂趣。這次的爬蟲體驗課同樣精彩,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親子活動的用心。

在這次活動中,我們還有幸參加了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的手作DIY,將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兼具實用和防水的精品提袋,甚至還有質感面紙盒,真的是廢物再生的好例子!這不僅讓孩子們動手做的過程中增強了創造力,也讓他們了解環保的重要性。

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,能夠抽齣時間與孩子們一起參加這樣的活動,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珍貴。這不僅是一次學習的機會,更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時光。我看到孩子們在活動中發現新事物,臉上洋溢著興奮的笑容,這讓我心裡感到無比滿足。

讓孩子在大自然裡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總的來說,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我對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更加信任。這裡不僅提供了多樣的課程,還讓我們的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到尊重自然和永續環境的觀念。我期待未來能參加更多這樣的親子活動,讓孩子在自然中成長,擁有更美好的童年回憶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99jiugbc 的頭像
    t99jiugbc

    茹佩怡的評價心得

    t99jiug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